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朱炎:望公众及时付款 关注已售信息和所有赛事

奥运官方网站5月5日讯   今天早上,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启动,再次掀起广大公众参与奥运的高潮。截止下午5点,票务官方网站的每小时访问量超过1500万,峰值访问量超过2700万,广大公众通过540余个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已成功预定了32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73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空”。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公众及时付款,关注“已售”信息和所有奥运赛事。
朱炎接受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5月5日讯 今天早上,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启动,再次掀起广大公众参与奥运的高潮。截止下午5点,票务官方网站的每小时访问量超过1500万,峰值访问量超过2700万,广大公众通过540余个中国银行指定的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已成功预定了32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73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空”。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公众及时付款,关注“已售”信息和所有奥运赛事。

  希望公众尽早付票款

  规定时间内不付款者门票将被“收回”

  朱炎解释说,按照规定,通过互联网购票并选择到中行支付票款者,需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到指定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否则您的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

  “所以,在网上预定成功的公众,请尽早到中行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 朱炎说,他们将会根据今天的售票情况,对付款日期进行调整,“如果网上申购的人太多,大家都在三天内去中行代售点付款,中行出现付款人数过多过集中的情况下,我们将考虑适当延迟付款日期。”

  具体延迟多长时间,朱炎表示,要根据今天网上的实际售票和付款情况而定。但尽早去付款,会比较省事儿。

  观众购票前最好了解“已售”信息

  采访中,朱炎说想为购票者提个醒儿,希望大家在购票前浏览票务部门公布“已售”场次的信息。

  朱炎说,为方便广大公众购票,票务部门及时公布已售门票的场次。“我们会在票务的官方网站及时公布‘已售’信息,如果您去中行买票,中行的工作人员也会告知您相关信息,如您想订的门票已经售完,请及时调换其他场次” 朱炎说,希望公众多多留意这些信息,争取订票一次到位。

  任何奥运比赛都将精彩纷呈

  希望公众关注所有比赛

  朱炎说,虽然今天票务官方网站的访问量最高超过了每小时2700万,但今天的售票工作进展还是很顺利。今天已经售完的门票,也许三天之后还会有,这部分门票是未付款而自动回到票务系统内的。

  当然这种票的比例可能会比较小,在73个场次已被“订空”的情况下,朱炎希望广大公众关注所有奥运比赛。“到奥运会来临时,您会发现任何比赛都将非常精彩,非常有趣,这些比赛的门票也将越来越热,所以大家现在就要关注所有奥运比赛。”(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