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圣火今在海口传递 出门看圣火最好坐公交车(图)

奥运火炬昨晚“下榻”椰城,今日将由208名火炬手传递

  出门看圣火,最好坐公交车

  象征着和平、友谊和梦想的北京奥运会圣火经过三亚、五指山、万宁和琼海的传递后,今晚抵达海口并在预定的宾馆“过夜”。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口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为了确保火炬传递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警方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同时要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的是,由于传递活动路线较长,管制时间较久,在火炬传递道路管制时间内出行的市民请尽量选乘公交车。


  海口市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第25站,也是圣火境内传递的第一个省会城市。为迎接圣火到来,海口180万市民带着中国人迎接奥运会的激情和欢乐,在建省20周年庆典后,将特区的热情再一次展现给世界。

  6日上午8:00,圣火将从西海岸观海台开始传递,路程约为30.2公里,大约需要330分钟,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其中。下午6:00,奥运圣火经过海口最后一棒火炬手的传递,到达终点站世纪广场,在这里将有一场“奥运与我同行”主题文艺演出。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热气球表演和由200多人组成的威风锣鼓队进行精彩表演。

  海口火炬手目前已经确定,其中包括内地知名“羽·泉”组合陈涛、胡海泉以及培养出张国政、石智勇等优秀运动员的中国国家举重队男队主帅陈文斌等人。

  路线:

  8:00-8:30在西海岸观海台举行点火起跑仪式,并开始在市区进行火炬传递。火炬传递将途经滨海大道、万绿园、世纪大桥,10:30到达海南大学北门。

  11:00起,火炬继续在海口市内传递,途经和平大道、长堤路、白龙路,12:30到达琼苑宾馆。

  15:00始,火炬继续在海口市区进行传递,途经海府路、国兴大道、龙昆北路,17:00到达终点世纪广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