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羽·泉激情传递圣火 一路大喊中国加油(图)


  5月6日,奥运火炬手陈羽凡手持火炬传递。当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5月6日,奥运火炬手胡海泉手持火炬传递。当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羽泉身着火炬手服装
羽泉身着火炬手服装,担任海口传递火炬手

 

1
视频:羽泉组合携手传递圣火 振臂高喊中国加油


  组图:火炬手陈羽凡、胡海泉手持火炬传递

    女高中生火炬手:和羽泉同车却不好意思亲近偶像

  组图:奥运火炬手、亚洲小姐韩燕手持火炬传递

  奥运官网5月6日讯 北京时间8时27分至29分,内地当红组合“羽·泉”的两位成员胡海泉和陈涛(陈羽凡)分别作为第13、14棒火炬手在海南省海口市传递了奥运圣火。

  今天的第13棒火炬手胡海泉从前棒火炬手手中接过圣火起跑后,右手高擎“祥云”火炬,左手不断向周围的观众挥手,在传递过程中,胡海泉非常兴奋,他面带笑容、步履轻盈,在完成了自己的传递任务后,他将火种传递给了下一棒火炬手、与他搭档了10多年的陈涛(陈羽凡)。

交接火种之后,两人激动的击掌并且将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这也充分显示出他们的默契。掌声、尖叫声和加油助威声顿时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海口站的第14棒火炬手陈涛(陈羽凡)一早就显得非常激动,他早早等在了自己将要起跑的地点,在自己手中的“祥云”火炬被点燃的一刻,兴奋程度溢于言表。同样是右手高擎火炬,但他却把自己的左手攥拳放在了左胸前,心脏的位置。综观整次奥运圣火境外传递,也许爱中国正是处奥运梦想之外,圣火传递给每一个中国人的另一个信号,而今天,相信他也希望将这份坚定的爱国之情再次传递给每一个人。“中国加油,中国加油!”陈涛(陈羽凡)一边跑一边大声地喊,这个细节再次感染了周围助威圣火的人群,尖叫声、助威声、掌声,伴着英雄般的他一路同行。

  2007年的最后一天“羽·泉”这个内地白金组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名为“新年快乐 红翻北京”的跨年歌会。成军十年,“羽·泉”所作的努力奠定了他们在内地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而今天,他们再次作为了音乐人的优秀代表,在海南省海口市传递了圣火,为北京2008年奥运助威,相信无论对于他们,还是对于喜欢他们的歌迷意义都非同寻常。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