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河北购票者彻夜排队 抢到5309张奥运会门票(图)

河北购票老人
河北购票老人

  本报讯(记者刘光昱、曹颖、张汇)  昨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三阶段开始,河北人表现出了极大的购买热情,纷纷到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设在全省的12个销售点抢购,当天,12个网点共出票5309张。

  本次销售方式为实时购票,不再采用抽签方式。市民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买。第三阶段奥运门票的发售,从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第三阶段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两个场次、每场不超过3张,也就是一人一次最多可以购买两个场次6张票。

  由于本次售票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许多市民提前一天便行动起来,从4日下午开始就有人到各营业网点门口守候。在石家庄的门票销售点,一位排队的市民告诉记者,“我5日凌晨3时左右来排队时,前面就已经排了50多人了。”秦皇岛市海港区的李先生从4日22时起便守候在营业部门前,经过一夜漫长的等待,他终于拿到了门票,令众多排队购票者羡慕不已。唐山人购票热情也很高,昨日有600人在该市唯一的销售点排号等候,至17时售票结束时,只有64人买到票。

  由于秦皇岛为奥运会的分赛区,该市群众更热衷于购买“家门口”的门票。昨日下午4时30分,已临近当日奥运门票发售截止时间,秦皇岛市75岁的陈廷泉老人在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迎宾路营业部成功买到了3张8月7日秦皇岛赛区足球赛门票,老人异常欣喜,他表示,一定要带着老伴儿去看比赛。

  截止昨日下午5时,石家庄售出奥运门票349张,唐山售出302张,秦皇岛售出1374张。

  中行工作人员建议,登录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较现场购票更加快捷,百姓应首选网上购票,然后再凭有效证件到代售网点取票。需要注意的是,网上订票的市民,务必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节假日顺延),持有效证件到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否则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

    图为75岁的陈廷泉老人成功买到了3张8月7日秦皇岛赛区足球赛门票,异常欣喜。刘光昱/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