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州举行火炬手接待大会 第100棒将家门口传递

刘江南
刘江南

刘江南
刘江南

刘江南
刘江南

刘江南
刘江南

翟美卿
翟美卿

翟美卿
翟美卿

翟美卿
翟美卿

  奥运官方网站5月6日讯 5月7日早上8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广州站的传递活动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拉开帷幕,今天上午,参加 广州站火炬接力的火炬手提前抵达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火炬手接待大会,这也是火炬接力前的一次动员和培训会。

  接待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2号楼4层会议厅举行,包括首棒火炬手杨景辉、演艺明星陈坤在内的全部火炬手齐聚会场,按照事先 贴好的棒数标号对号入座。会上,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火炬手名单以及前10位和后10位火炬手名单,这其中有文体明星、 政府官员、企业家、科学家、慈善家和社会爱心人士。

来自可口可乐、联想和三星的赞助商代表也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北京奥组委火炬传递办人员向全体火炬手介绍了传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如何握举火炬等细节做了一一讲解,比如:握 住火炬的中下部,让奥运会徽正面朝前,与地面保持垂直,不要让火炬离身体太近,不要碰火炬上半部分,以免烫伤,听从安保护 跑手的提示,注意调节速度和节奏,等等。

  会后,火炬手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相互合影留念。第一个走出会场的100棒火炬手、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女士分外激动,她说明 天她将在中山纪念堂传递火炬,那里正好也在她家附近,“我是今天才知道自己是100棒的,这个数字让我特别兴奋,而且差不多正 好在我家门口,今天一定要好好准备,明天精神抖擞地和大家见面!”第二棒火炬手、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接受官网记者采 访时表示,广州市为此次火炬传递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传递线路上也力求让全国、全世界人民领略到“云山珠水”的别样风 情,“相信明天的传递活动一定是精彩、圆满、别具特色的!”(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