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中国男女篮5月双线出击为奥运热身

  作者:记者 刘巍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尽管姚明和王治郅伤势未愈,易建联也还没有与国家队会合,但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的计划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按照之前的布置,中国男篮将于本月28日和30日与美国孟菲斯大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另外,刚刚在六国邀请赛中夺冠的中国女篮也制定了5月份的热身计划,她们将从本月15日至19日与波兰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孟菲斯大学队虽然是大学球队,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视,他们是今年美国NCAA的亚军,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有可能会成为今年NBA选秀的前三甲,国家队要想取胜不是很容易,不过难度增大的同时也增加了练兵的价值。而中国女篮的对手波兰队实力偏弱,如不出意外,女篮的姑娘们应该能比较轻松的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