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宣布延长网上购票付款时间

  头五天网上订奥运门票付款延时

  本报讯(记者李洁)为防止市民网上扎堆订票,再到银行扎堆付款取票,时间过于集中,奥运票务中心延长了前五天网上订票人的门票付款和取票时间。

  根据票务中心今天凌晨的最新公告,为方便网上购票公众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在2008年5月5日9时至2008年5月9日24时期间选择在网上购票、网下支付的公众,最终付款时间推迟至5月14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

  在此时限前,均可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对此,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解释说,按照规定,通过互联网购票并选择到中行支付票款者,需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到指定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并领取门票,否则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

  不过,根据首日门票销售情况,考虑到头几天网上申购的人太多,大家都在三天内去中行代售点付款,中行可能会出现付款人数过多的情况,为此做出适当延迟付款日期的决定。

  相关新闻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首日销售“卖出”32万张“订空”73个场次

  本报讯(记者李洁刘娜)截至昨天下午5点,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首日,138万张奥运比赛门票中有32万张以上被成功预订,73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空”。

  这一数字,是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根据票务网站昨晚十点半的销售显示,排球、篮球、摔跤、沙排、马拉松、游泳、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等项目的全部可售票场次已被一抢而光。

  不过,朱炎同时透露,如果订票而未能按时付款,昨天已经“售完”的门票,也许几天之后还会被票务系统自动放出,继续销售。不过这部分门票会是少数。

  朱炎说,此次销售投放的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大多数场次都超过1000张,但网上还是出现了“拥挤”现象。不过昨天的售票工作进展很顺利。

  服务提醒

  避免银行排队建议网上购票

  中国银行总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昨天表示,由于到银行买票一套手续办下来每位市民大约用时一刻钟,少了也要12分钟,一旦当天营业时间结束,即便排队排了很久也无法再买票。

  他建议市民最好选择网上购票,官方票务网站将提供24小时售票服务,可避免在银行排队等候时间过长。文/记者李洁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