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美媒:购买者抢夺门票 北京奥运观众数或破记录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随着本周一开始的奥运门票国内第三轮销售工作的开始,北京官方努力满足人们对北京奥运门票的火热需求。

  人们连夜在中国银行各网点外排起长队,希望能购得奥运门票;另有部分人尝试通过电脑直接购票。

中国官方新华社消息称,售票工作开始后几小时内就售出6万张奥运门票。

  许多购票人连续等候数小时,希望有机会购得奥运门票。有些人周日晚10时就开始守候在中国银行各网点外。

  一些购票者表示,尽管系统本身没有出现拥堵,但高需求量仍然使得系统发生慢速现象,令购买者遭遇诸多不便。

  北京奥运门票销售火热的场面与雅典奥运会形成鲜明对比。雅典奥运会时,看台上的许多座位都是空的。

  尽管有诸多争议困扰中国,但很多人都预测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奥运比赛。(环球网 沈珺译) 更多精彩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