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网友趣谈传递:黄晓明动情一吻 留言板晃动不稳


    搜狐体育讯 从5月4日到5月6日,北京奥运圣火境内传递从美丽的三亚开始,途径五指山、万宁、琼海,到海口结束。

  回顾海南省的这三天,不仅景色迷人,令人流连忘返;各位明星火炬手也给了大家深刻的印象,搜狐网友也对他们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不乏感慨的、真情的、有趣的。

  黄晓明动情一吻,留言板晃动不稳

黄晓明亲吻火炬
黄晓明亲吻火炬

  在传递中,黄晓明两次亲吻祥云火炬,顿时在现场引发了fans的阵阵尖叫和加油声,不仅是现场,网上评论也是一片沸腾。

  夸赞语录:

  ――黄晓明的亮相与众不同,高举火炬,环顾周围,亲吻火炬,跑动中一手举火炬,一手竖大拇指,主持人说是告诉世人,我们是第一。结束时是一手高举火炬,一首高举拳头,向世界人民宣告我们中国人一定会办好奥运!

  煽情语录:

  ――黄晓明那个真诚有力量的吻,惊天地泣鬼神,感动了所有的人。要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索赔语录:

  ――你赔我嘛,你干嘛那么酷嘛,害我一激动吃了俩面包,我在减肥呢啊。

  搞笑语录:

  ――一位网友留言:晓明GG为虾米要亲根部?另一位网友立刻回复:亲中部以上会变烤香肠的。  

  羽•泉激情传递圣火 一路大喊中国加油

陈羽凡传递火炬
陈羽凡传递火炬

胡海泉传递火炬
胡海泉传递火炬

  海口的第13棒火炬手胡海泉右手高擎火炬,左手不断向周围观众挥手,在完成传递后,他将火种传递给下一棒火炬手、与他搭档了10多年的陈羽凡。两人击掌并将手紧紧握在一起,掌声、尖叫声和加油助威声顿时响彻云天。看看网上的评论。

  感慨语录:

  ――陈羽凡一边跑,一边大声地喊“中国加油”,实在令人感动,在此奉劝国人爱国从己身做起。

  敬佩语录:

  ――这才是中国爷们!唇的!(笔者注,估计应该是“纯”字)

  期待语录:

  ――能不能为这次哥俩的火炬传递再写首《最美》呢?

  陌生语录:

  ――羽泉是谁?

  陈楚生传递火炬 众粉丝欢聚两侧

  陈楚生作为三亚的旅游形象大使,此次在三亚传递可谓顺风顺水。全国都有他很多的歌迷,别说在三亚了。

陈楚生挥手致意
陈楚生挥手致意

  心仪语录:

  ――楚楚动人,生生不息,公子加油,你是大家的榜样!

  更心仪语录:

  ――守了一上午电视只为了看楚生。爱你楚生!

  最心仪语录:

  ――楚生真帅!

  楚生有礼貌!

  楚生传递火炬过程中头发自然飘逸!

  楚生传递火炬过程中跑得扎实沉稳!

  楚生传递火炬过程中那美丽的笑容——代表着对奥运精神最真挚诚恳热衷的传承;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楚生那交接时对朋友的紧紧地握手让人信任、使人信任,信任他人,坚守责任。

激情与梦想是我们共同对世界的承诺。

  也心仪语录:

  ――有没有告诉你,我爱你,中国!陈楚生加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