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记者群众口号互动 你喊“中国”我呼“加油”

  奥运官方网站5月6日讯 北京时间17时,北京奥运圣火在海南海口市的传递圆满结束,全运会帆板冠军王丽芳跑出第一棒,海南电台新闻中心副主任陆海鹰作为第208位火炬手完美收尾。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我们拨通了前方记者王玉喜的电话,他为我们介绍了今天的见闻:

  王玉喜:大家好我是奥运官网的记者王玉玺,今天是海南的最后一站海口,今天海口的天气特别好,万里无云。

今天早上我们来到海边,海边挂着帆船。非常漂亮。今天的气氛特别热烈,火炬回到我们身边以后,在三亚和琼海,这些城市都比较小,今天,头一次来到省会城市。跟三亚和琼海气氛完全不一样,气氛非常热烈。所有人都在车上为中国呐喊,我们在花车上,当时我也跟着喊,摇着国旗我们喊“中国”,观众喊“加油”,一路上就是这么走过来。没有说到哪儿声音特别小,没有。特别大的声音。海南有很多群众自己制作了五环的标志,和加油中国,祝福奥运,还有一个标语是“世界的奥运,中国的西藏”。很多这样的比较好玩的自己制作的标语。还有很多学生自发的穿上统一的衣服,上面印上祝福中国,祝福奥运的口号,在路边上挥舞的着国旗。今天的气氛非常热烈。

  记者:因为海南的采访报道已经结束了。下一站你们将去哪儿,有什么样的工作准备?

  王玉喜:海南的这一站是非常辛苦的,这几天来我们几个睡眠时间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最苦最累的是崔萌,他在车上,车上没有空调,他拍的最多的是火炬手,所有的火炬手都找他要照片。他每天晚上只睡一个小时。我们准备下一站去福州,在福建境内传递。今天晚上转场到福州以后,也会照常的像往常一样发稿。发完之后,明天上午唯一的事情就是睡觉。我现在也是只要给一个枕头就能睡着。非常累。

  记者:你们到了那边之后,首先要休息好,还有下一站的工作在等着你们。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