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扬州市举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首次预演

  5日下午,扬州市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扬州传递活动第一次预演,全面测试该市奥运圣火传递活动的组织指挥能力、运行团队集结能力、路面交通保障能力等。204名火炬手、护跑手、志愿者进行了火炬模拟接力。  

  奥运火炬传递预演完全按照实战要求进行。

在火炬传递出发点,首棒“火炬手”接到出发指令后,在警车开道、安保人员及护跑手的护卫下高擎火炬,按照传递线路慢步跑出,跑出80米后将火炬交给下一位“火炬手”。经过一棒棒传递,参演火炬手、护跑手和部分志愿者在完成第一阶段测试后转入中场休息。整个演练过程中,所经路段两旁都安排有民警、武警等安全保卫人员,并且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火炬扬州传递活动第二次预演将于本月中旬举行。(扬州市政府)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