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张桦:奥运乒乓球金牌我们一定要全拿!

张桦 张锦摄影
张桦 张锦摄影

张桦 张锦摄影
张桦 张锦摄影

  张桦的身份有好几重: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总裁判长、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当然还有她明天即将扮演的角色——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的火炬手。

  张桦说自己是干体育出身的,视体育工作如生命,从事乒乓球项目的工作已经好多年了,先后在各种国际最高级赛事上出任裁判长,但传递奥运会的圣火,这还是头一遭。“非常激动啊!虽然我是个老体育工作者了,但是这样的机会还是头一次拥有,我们广州市为了这次圣火到羊城做了大量的工作,你们也可以看到,全市人民都欣喜万分,城市街道旁张灯结彩,可以想象,明天一定是个盛大的节日,我相信在广州的传递活动一定是精彩纷呈的!”

  从广州世乒赛到现在,张桦就没有休息过,身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总裁判长,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说起她对中国乒乓球队在这届奥运会上的期待,她高举起右手,树起打拇指:“当然是全部拿下了!”张桦说:“你看我们在不久前的广州世乒赛上,所有金牌全部拿下,中国的国球嘛,我们有绝对的优势,又是在自己的国家,当然要打出我们的水平和风采!”(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