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北京赛区所有奥运门票售完 宁波两天售票近千张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售票开启的第二天,记者发现,随着奥运门票出售速度的加快,宁波市民迅速调整了心态:“只要能买到票就行。”一些人对奥运门票达到了“饥不择食”的地步,位置较差的20元、30元门票照要不误。

尽管如此,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除京外赛场还有部分足球门票之外,北京赛区的所有门票已售罄。

  1 票房火爆 计划不如变化

   两天来,中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大厅里的奥运门票专柜前排起了长队。 “买奥运门票?旁边那个柜台,看到没,排队最长的那里。”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大厅里的保安热情地指引记者到奥运门票的专售窗口。相对旁边柜台,20多人的队伍还算醒目,但保安却笑笑,“这才多少人啊,昨天来看看,都排了100多号了。今天少了很多。你问为什么,很多票昨天都卖光啦。”

  在保安的提示下,记者来到售票窗口,发现窗口的玻璃上贴着一张醒目的告示,写着截至5月5日晚10点已经售完的票次,其中摔跤、皮划艇静水、篮球、沙排、排球、马拉松、游泳、山地自行车的票已经全部售完;而田径、足球还有并不那么热门的手球、曲棍球、棒球等项目中的大多数天次的票也已经售完。在售票口,因为很多票售空,很多排队的市民纷纷打电话给亲友,更改早已商定好的购票计划,调整场次。

  2 购票者 不挑不拣

   到了奥运门票售卖的第三阶段,购票人很少有挑拣门票的机会了。首先是时间紧迫,几秒钟的间隔就可能宣告着你跟某项比赛的无缘;而一些热门比赛项目的门票是大家都盯着的,官方网站会很快公布售罄信息。

  从中行宁波市分行反馈的情况来看,宁波的购票者很识时务。前两个购票阶段,大家会去追捧开幕式、闭幕式门票以及足球、篮球、排球等热门项目的决赛门票,而在前两日尤其是昨日下午,很多人的心态很快得到调整,“要求不高,只要能买到票就行”———什么比赛项目不管,什么场次不管,什么位置不管,已经到了饥不择食的境地。

   “奥运门票实在是太热销了。”周浩感叹道。相对前两阶段,第三阶段售卖的门票本来就不是特别热门,同样受到追捧,一些人甚至愿意购买那些20元、30元的门票,“那个价格的门票,位置非常非常差了。”

  3 宁波两天 售票近千张

   “抢到奥运门票了”,在北仑工作的周健康先生亮出这个新签名后,并不意外地接到了很多朋友的“慰问”电话———最关心的问题无非是买到奥运会什么项目的门票,什么时候启程去北京等。用周健康先生的话说,相比前两个阶段的购票,第三阶段售卖奥运门票很爽快,订好票后马上能拿到热敏门票,“不像前两轮订票,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否被抽中。”

  去了奥运会现场,要多看几场比赛才够本,这成为很多购票人的共识。中行宁波市分行负责奥运门票事宜的周浩告诉记者,5日来打印门票的人有130多个,6日有160多个,而5日、6日打印出来的门票数量分别为400多张、580多张,这意味着来打印门票的人平均下来每人要了3张多奥运门票。

   “第三阶段售票是针对个人的,不像团体售票,每人最多能买6张,有不少人把名下的份额都给用了,买满了6张。”周浩说。记者 吴双颖 张海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