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火炬传递十余道路禁行 传递周边交通管制

  本报讯奥运火炬深圳站的传递明天进行,届时深圳多条道路将受交通管制。为了保障管制期间道路的通行,深圳市交警局将在火炬传递当天派出近900人的警力上路疏导交通,请广大司机市民配合。

  传递路线周边交通管制

  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深圳市交警局成立了火炬传递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小组,制定了火炬传递活动交通安保总方案、应急预案等,预计届时将出动交警近900人和协管员一起上路执勤。火炬传递期间,所经路线及周边道路划分“管制区、分流区、疏导区”进行交通管制。


  火炬传递当日,交警部门将在管制区内对火炬接力传递行经地点前后的道路实施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的限制措施(具体管制路线和时间见表格)。此外,火炬传递当天上午,深南大道的车辆将向北环路、滨海大道、滨河大道分流;下午滨海大道、滨河大道的车辆向深南大道、北环路分流,充分利用连结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深南大道、北环路的南北向道路分流。

  其中南山区的主要分流道路有:南山大道、南海大道(深南大道以北、创业路以南)、科苑路、沙河西路、沙河东路、侨香路、后海大道(创业路以南)、白石路等;

  福田区主要分流道路为:侨城东路、广深滨河、广深深南立交及匝道、福荣路、福强路、福民路、香蜜湖路、华富路、红荔西路、香梅路、沙嘴路、新洲路、益田路、金田路、彩田路、皇岗路、华强路、上步路、红岭路;

  罗湖区主要分流道路为:宝安路(深南大道以北)、人民南路、人民公园路、建设路、和平路。

  请市民根据这些疏导路段,提前确定行车路线。

  危险化学品车全天禁行

  交警部门提醒,此次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意义重大,传递期间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配合,尽量避免驾车在火炬传递路线出行,如必须驾车上路,也应避开上述路段行驶。遇到道路管制时,要服从交警指挥,耐心等待配合,支持交警的工作。驾车时看到火炬传递也不要停车逗留,以免增加道路交通压力。呼吁大家理解并遵守火炬传递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保障火炬传递活动的顺利举行。

  另外,为保障奥运火炬在深圳传递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部门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措施,规定5月8日0:00至24:00,全天候禁止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全市范围内(包括宝安区和龙岗区)的道路通行。5月6日、7日、9日、10日每天0:00至24:00,全天候禁止除石油、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全市范围内的道路通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