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陈扬:为传递奥运圣火天天跑步

  知名新闻主播—陈扬

  “新闻日日睇,日日倾下计。”被誉为民生代言人的知名主持人“陈sir”将作为134号火炬手现身北京路。“就在我从小成长的地方传递火炬,心情真的很激动。”在昨日的火炬手接待大会上,陈扬向记者透露了他作为火炬手的感触。

  “我是134号火炬手,正好‘一生一次’。”陈扬为自己的号码附上了独特的意义。在昨日的接待大会上,“陈sir”成了其他火炬手眼中的明星。会议一结束,大伙儿就拉着他拍照、签名。据了解,陈扬每天的日程安排紧张:早上7时起床,上午浏览报纸确定内容,下午就编串词、录影,晚上除了看自己的播出外,还要看看同行的报道。即便如此,陈扬表示自己还是每天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跑步、骑单车。“我读书的时候体育很差,没有一项及格的。”陈扬笑着说,为了这次火炬传递,他做足功夫。

  “这次传递圣火真的很难得!可以把自己的人生经历融入到中国历史当中,而且又在自己从小长大的老城区,一生可能就这么一次。”陈扬说,他当初是被投票选中的,路线也不能由自己选择,但似乎老天特别照顾,正好安排他在北京路传递火炬,他感到很幸运。“我还想到一个很好的方法,保存留给自己的奥运火炬。”“陈sir”说完,记者马上追问,但“陈sir”立即摇手,“传完了才能告诉你”。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