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倾国倾城》5月4日播出“济南”城市日晚会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5月4日播出“济南”城市日晚会

  家家泉水、户户垂杨;万人快书迎奥运,农民摩托车手舞出龙之魂。这些都是《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济南城市日晚会中的难忘瞬间。

  “济南”城市日晚会,围绕“泉水”打造城市品牌,将济南的72泉通过文艺元素、现场互动,以及专题短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出来。

  小柯专为济南创作的城市主打歌曲——《泉》,以济南的城市之魂“泉水”为表达对象,在《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济南”晚会上首次亮相。李宇春不仅压轴演唱《青岛啤酒-倾国倾城》主题歌,还首次现场演唱了其最新迷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少年中国》,引来全场观众阵阵欢呼和强烈共鸣。

  主持人高博、李雨菲没用脚却潇洒飘逸地进入了录制现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刘欢连连退让,他为什么不敢站在一个济南小孩旁边呢?还有李谷一、李易峰、魏晨、海明威、黄雅莉等众多明星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登台表演,精彩连连,有你“好看”。

  5月4日18:30—20:0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将首播《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济南”城市日主题晚会,更多精彩、更多期待,邀您到时一起欣赏!重播时间分别为:5月5日02:57—03:57、5月7日14:05—15:05、5月8日22:03—23:03。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