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祈愿和平祝福奥运 西藏各大寺庙举行祈愿大法会

  据新华社拉萨5月6日电 (记者拉巴次仁)连日来,色拉寺、哲蚌寺等西藏各大寺庙纷纷举行祈愿大法会,僧人们齐声诵经,祈愿世界和平,祝福北京奥运。

  5日,哲蚌寺400多名僧人在哲蚌寺措钦大殿举行祈愿大法会。

“能在和谐、宁静、安详的气氛里举行祈愿大法会,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广大僧众祈愿世界和平、祈愿人民幸福安康、祈愿国家越来越强大,也祈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哲蚌寺80岁高龄的经师旦巴龙多说。

  4月30日,色拉寺350多名僧人也在色拉寺措钦大殿举行了同样的祈愿大法会。色拉寺75岁的高僧洛桑群培说:“今年奥运会将在我国举办,这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和梦想。我们寺庙在此次诵经中除了祈愿世界和平外,还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