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诺奇奥尼:阿根廷目标卫冕 我们不怕“梦之队”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目前效力于美国NBA公牛队的阿根廷篮球运动员安德烈斯·诺奇奥尼6日说,阿根廷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目标是卫冕冠军,对于实力强大的美国“梦之队”,阿根廷队并不害怕。

  由于公牛队没能打进NBA季后赛,诺奇奥尼获得了回阿根廷休假几日的闲暇时光。他在和阿根廷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会面后对媒体说,公牛队失去了参加季后赛的机会让他感到非常沮丧,但好处是能够让他进行充分的休息和调整,能够以最佳状态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征北京奥运会。

  “自从去年以来我一直没有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现在我希望身披国家队战袍上阵的愿望更加强烈了,”诺奇奥尼说。

  诺奇奥尼同时表示,在本届奥运会上,阿根廷男篮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对于美国“梦之队”他们没有感到丝毫惧怕。“我们完全具备了再次夺冠的能力,我们就是冲着冠军去的,对此不需要躲躲闪闪,也不用讳言我们的目标。每个球员都知道自己要扮演的角色,”他说。

  诺奇奥尼还表示,非常希望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小组出线后和西班牙队相遇,以报阿根廷队在2006年世界锦标赛中负于西班牙队的“一箭之仇”。在本届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阿根廷队和立陶宛、伊朗、俄罗斯、澳大利亚队以及一个待定的队伍同在一组。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