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记者珠峰手记:眩晕的美丽

  作为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不仅仅是一座山,也是一个传奇,能够登上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高峰,能够踏足这片具有传奇色彩的土地,对我来说本身就是一段难以忘记的时光。况且,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珠峰,而且还带着报道奥运圣火在珠峰传递的使命,更让我感到自豪。

不过,来到珠峰最大的感受就是眩晕,眩晕它的高度,眩晕它的壮美,眩晕它沁人心脾的雄伟。

  作为一名记者,能够登上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见证奥运圣火在珠峰的传递已经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了。毕竟,我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登山培训,不可能再向上前进了,但在这里,看到大家每天都在为圣火的珠峰传递忙碌着,已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不过幸福是需要代价的,自从抵达珠峰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眩晕,不仅仅因为这里的高度,更因为这里的缺氧。每天从起床开始就感觉眩晕,而且这样的感受一直伴随到晚上,睡觉时都觉得头疼。

  尽管晕,但每天在这里工作却很快乐,每天与雄壮的珠穆朗玛峰相伴,每天与即将到珠峰顶端展示的圣火相伴,一切困难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毕竟我们在世界屋脊上向全国和全世界的听众发回报道,这是一生的荣耀。而且,能够在这里感受一下圣火传递的氛围,感受世界最高海拔的非凡感受,绝对是终生难忘的记忆。A17e林晨

  林晨简介

  2006年进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闻中心体育部

  2008年4月18日进入珠峰大本营,开始报道奥运圣火珠峰传递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