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在京奥运比赛门票全部售完 网上订票付款期延长

  本报讯 (记者翟烜)昨天下午,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前5日的门票付款截止期限增加两天推迟至5月14日。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刚进入第2天,所有在北京和香港举行奥运比赛场次的门票就被订购一空。

  截至昨天下午5点,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剩余可售票查询中显示,除了在京外举行的奥运足球比赛门票还可购买外,其它奥运门票都“已无票”。

  昨天下午5点,奥运门票第三阶段售票第2天售票结束后,记者登录奥运官网后看到,所有在北京举行的奥运比赛的门票均显示为“已无票”。在协办城市中,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门票也已经售空。此次出售的所有奥运门票只剩下上海、天津、秦皇岛、沈阳等协办城市举行的足球比赛门票,包括男、女足1/4决赛和男足三四名的比赛门票。

  昨天下午,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前5日的网上订票付款政策由原来的3天内付款改为5月14日截止。

  公告称,5月9日24时前,在北京奥运门票第三阶段购票并选择在网上订票、网下支付的公众,其最终付款时间将推迟至5月14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在此时限之前,公众均可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