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深圳传递历时10.5小时 15000警员确保传递安全

    新华社深圳5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传真、梁钢华)深圳市政府新闻办7日发布消息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深圳站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深圳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在广东的第二站。

5月8日8时许,火炬传递将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启动,传递历时10.5小时,路线全长41.6公里,全程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接力。当日18时,深圳将在传递终点——市体育馆举行传递庆祝晚会,19时传递活动结束。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传递工作顺利有序,深圳市各有关部门已精心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工作。继4月24日进行实地演练后,深圳市体育局5月6日下午在传递活动的起点和终点进行了最后的演练。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集参加传递的208名火炬手进行集中培圳,向火炬手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按照深圳市政府制定的交通管制方案,火炬传递当天,全市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表示,目前,深圳已经准备就绪,正以整洁有序的姿态、最好的精神面貌等待奥运圣火的到来。届时,深圳市公安局将出动15000警员,在火炬传递现场维护秩序,确保火炬传递在深圳安全顺利进行。(完)2008/05/07 16: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