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沙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湖南奥运火炬手亮相 李小鹏妈妈未能担任火炬手

  “我志愿做一名奥运火炬手,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湖南赛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揭晓仪式上,15名奥运火炬手庄严宣誓,至此历时3个多月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终于拉下帷幕,而之前推选李小鹏的妈妈担任火炬手,最后换成了一名体育记者。

  李小鹏妈妈未能担任火炬手

  走过红地毯,登上舞台,经过提名、初选及4场激烈选拔产生的15名奥运火炬手一一亮相。他们分别是郭亮、柴江霞、宋莉芳、钟启华、李战哲、刘盈盈、肖蔚、王筱燕、黄晶、马可、文波、曹凌曦、刘志慧、张立功、钟理。而之前主办方湖南中粮可口可乐曾透露的推选李小鹏的妈妈潘建国为奥运火炬手,最后换成了潇湘晨报的体育记者曹凌曦。

  “策神”马可为奥运跃跃欲试

  15名奥运火炬手站在舞台上,灿若花开的每一张面孔都洋溢着自豪和喜悦。湖南著名节目主持人马可,登台前在后台,就一直蹦个不停。“今天天气有点冷,”马可直言到,但主要是因为太激动,他说自己“为了奥运早已跃跃欲试”做着热身运动。“因为我本身火气比较重”激动之时,平日里策神也不忘搞笑。当主持人问及此刻的心情时,马可说,自己和所有参与的选手一样,希望为奥运尽一份绵薄之力。

  15名火炬手将领跑三湘

  这15名火炬手从3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像马可这样的公众人物,也有像李战哲这样的多次举起运动会火炬的火炬手,更有像刘志慧这样的普通大众。他们15名火炬手在得到国家奥组委的批准后,将正式成为奥运火炬手。明年6月,当奥运火炬传到湖南的时候,将由他们接过火炬,燃起奥运圣火,奔跑在岳阳、长沙、韶山等三湘各地。(作者:汤红辉)

(责任编辑:discover)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