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沙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心系奥运 情动三湘”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接过队旗,采访团启程。
接过队旗,采访团启程。

奥运火炬手、记者代表周一凡发言。
奥运火炬手、记者代表周一凡发言。

我们将用镜头记录下正在为奥运情动的三湘四水。
我们将用镜头记录下正在为奥运情动的三湘四水。

  红网长沙5月6日讯(记者 谢伦丁 摄影 刘胜军)从风雨岳阳楼到千年古书院,从湘江边到韶山冲,25天后,在雅典神庙采集到的奥运圣火即将传递到三湘大地,沿途经过包括岳阳、长沙、湘潭三市在内的五个城市。

  湖南,你准备好了么?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的第94天,湖南正式启动了“心系奥运,情动三湘”大型集中采访活动,红网和中央驻湘及地方各媒体一共派出了60多名记者,将沿着火炬传递的路线,提前感受奥运的气息,带回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的启动仪式由湖南省外宣办主任孔和平主持,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为媒体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上,湖南日报记者邓晶琎和湖南卫视记者周一凡代表新闻工作者发言,表示要恪尽职守,发扬奥运精神,用文字、图片和音像等形式,记录下历史的瞬间。

  延伸阅读:

  此次传递共经过岳阳、汨罗、长沙、湘潭、韶山等三市五地。圣火在湖南总的途径里程将达到770公里。在湖南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总共624名(长沙、岳阳、湘潭三市各208名),护跑手162名。其中,我省选拔的火炬手共377名,护跑手137名;其余的火炬手和护跑手由联想集团、三星电子和可口可乐等三家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选拔。 (作者:谢伦丁 摄影 刘胜军)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