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泉州火炬手带伤锻炼只为传递火炬

  幸运总会眷顾不懈努力的人,当选北京奥运火炬手,让王志雄的“奥运梦想”一下子变得清晰了。王志雄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教育工作者,能获此殊荣,感到无比高兴和激动,而且会尽力完成这次火炬传递任务。”王志雄对奥运会有着自己的理解。

他说,能召开奥运会是祖国繁荣昌盛的象征,七年前北京申奥成功是世界对中国的崛起的认可,今天奥运会如期召开,更是中国一步步强大的见证,他祝福中国,也祝福奥运。

  王志雄是泉州华侨小学的老师,已经从事小学语文教学16年,对工作认真负责,曾被评为镇优秀教师,获得区级教学评比二等奖。从小热爱体育的他,曾指导学生参加篮球、乒乓球比赛获得第一名。本着对奥运的热爱,他报名参加了有关方面的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凭着对奥运会的全面了解、丰富的奥运知识和健康的体魄,王志雄最终成功。当收到奥运火炬手的确认函时,他激动不已,感到无比光荣,也感到责任的重大。目前虽然王志雄腿上有伤,但他为了更好地传递奥运火炬,每天都坚持带伤锻炼。

  奥运圣火马上就要在泉州传递,王志雄的心也一天天激动起来。工作非常繁忙的他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一遍又一遍地阅读《奥运火炬传递手册》,生怕火炬传递到他手中的时候会出现什么差错。他表示,在火炬传递过程中,他一定尽全力保护好“祥云”火炬,顺利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王志雄当选奥运火炬手,他非常感谢他的同事和家人对他的支持。他说:“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一定努力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