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点亮奥运 > 点亮奥运最新报道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抵深圳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7日,北京奥运圣火在深圳传递的前一天,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转战深圳特区,搜狐火炬手、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将于5月8日在深圳传递圣火。搜狐奥运报道团跟随奥运圣火传递路线,连续80小时视频播报火炬在海南的传递盛况,直击羊城圣火传递壮举后,将全面报道深圳火炬传递的盛况,同时,搜狐博客、搜狐社区、ChinRen校友录等广泛开展形式各异的线上线下活动,汇聚搜狐门户矩阵的资源和产品,点亮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启动“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深圳站活动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奥运之旅点亮深圳 搜狐火炬手余楚媛深圳传递圣火

  5月7日,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正式拉开深圳站的活动序幕,旨在汇聚广州当地市民的力量,全面参与奥运。当日,搜狐火炬手,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携手奥运火炬手许张丽翔,一同启动了“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深圳站的活动,二人还将于8日在深圳传递奥运圣火。

  搜狐社区和博客现场举行旗帜交接仪式,搜狐网友和博友将两面象征着“点亮”和“传承”的旗帜,从广州带到了深圳,分别交给搜狐社区和博客的深圳网友,希望广州的奥运激情能随旗帜传递到深圳,希望每一个奥运城市的激情都能随旗帜传递下一个城市乃至世界各地。

余楚媛与搜狐博友交接旗帜

  同时,搜狐社区深圳分区的斑竹将组织网友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传递绿色奥运理念;搜狐博客更组织博友全程跟踪并报道奥运圣火在中国境内的传递,并组织声势浩大的同城约会,为奥运助威。此外,ChinaRen校友录和社区率先发起了“为奥运护航-社区网友大集合”的召集活动,继续开展“支持北京奥运、为祖国祝福”的大型接力签名活动。

  据了解,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在三亚拉开帷幕后,点亮激情、点亮梦想、点亮生活、点亮希望、点亮赛场5大主题深入人心。搜狐社区在三亚开展的支持奥运万人签名活动,不到2个小时,10米长的横幅就签满了名字,在上一站广州活动中,百名搜狐网友自发组织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展“喜迎圣火传递,共创绿色奥运签名行动”,并在圣火传递后清理现场垃圾,用实际行动宣扬绿色奥运理念。据悉,点亮之旅结束深圳之行后,将于11日转战泉州。接下来,还将追随火炬传递路线,在上海、温州、杭州、南京、南宁、成都、青海湖、乌鲁木齐、青岛、郑州、北京等城市,通过健步长走、环保行动、奥运图片展等形式各异的线下活动,号召全民参与奥运。

余楚媛与搜狐博友在一起

  搜狐亮出视频王牌 全程报道奥运圣火传递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圣火三亚站传递过程中,有700多家中外媒体参加报道,搜狐凭借其顶尖的互联网视频技术,全程视频报道奥运圣火传递盛况,成为中外媒体中最亮眼的一家。搜狐不仅以领先其他门户网站的速度和数量,最全面、最权威、最快速的报道圣火传递,更从5月3日20时起连续80小时全程视频播报迎圣火晚会和圣火传递的全部盛况,直击奥运圣火将在羊城“登云山,越珠水”手手相传,顶尖的视频技术和流畅的视频体验,为奥运圣火在接下来在深圳和其他城市的圣火传递奠定了基础。搜狐火炬手张朝阳和章子怡在三亚传递圣火,“互联网第一棒”张朝阳作为互联网的旗舰人物传递圣火,更让全世界关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接受次采访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接受次采访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出席仪式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在仪式现场

  从5月3日至北京奥运会结束,搜狐将紧随奥运圣火跨越祖国大陆113个城市和地区,历时97天,历经4万公里,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报道手段,通过搜狐新闻、博客、社区等互联网产品和奥运官网,用中英两种语言,全方位呈现19400名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的盛况。

  其中,在即将开展的奥运圣火上珠峰活动中,搜狐针对这项奥林匹克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创举,将为全球网民奉献第一时间的奥运圣火上珠峰独家网络报道,更通过网络直播车保证搜狐的奥运报道能力领先世界,真实展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中最为壮阔的场面。

此前,张朝阳亲率搜狐奥运官网报道团进驻珠峰大本营,并通过搜狐圣火上珠峰专题和张朝阳博客对奥运火炬登顶珠峰进行多角度报道。

  业内人士指出,搜狐不仅通过形式各样的活动让网民参与奥运的趣味性增强,在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网络报道上,更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互联网独家网络报道奥运圣火上珠峰就是最好的证明,此外,搜狐作为奥运官网的承建方,其媒体责任感优于其他门户网站,不会出现类似某些网站对奥运猜测性的虚假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