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圣火跃神州:羊城职工心向圣火 火炬手成大明星

  记者今天在奥运圣火广州传递现场看到,208名火炬手中不乏劳动模范和优秀工会干部的身影,其中包括广州市煤气公司抢险队队长官国新、茂名石化公司职工张悦、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郑奕耀、广东省交通工会干部廖卉和158广钢集团工会副主席招汝广。



  奥运圣火来到广州,羊城职工热情沸腾。在广铁集团开行的奥运列车上,列车员胸前全部披挂着整齐、鲜艳的“广铁青年志愿者”和“与奥运同行”绶带,车内布置了奥运宣传版画,介绍北京奥运会场馆和有关奥运知识,整趟列车充满浓郁的奥运氛围。在广州火车站,铁路青年志愿者一边帮助指引旅客乘车,一边向旅客宣传着奥运知识,答对的旅客都能获得奥运钥匙环、手机链等奥运纪念品。

  此前,广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安徽向青年志愿者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向集团5万多名青年和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做奥运知识的传播者,做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做安全生产的执行者,做优质服务的先行者。

  那些担任火炬传递手的职工,成为工友和同事们追捧的明星。广州市电车公司司机李志坚有幸成为火炬传递手,好多朋友都祝贺他,并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传递完成后,他非常振奋。中午,单位的同事们专门设宴为他祝贺,纷纷提出要求合张影留念。李志坚激动地说:“作为一名电车司机,我平时认真踏实地工作,给自己在选拔火炬手时加了不少分。当选后,我一有空闲就去锻炼身体,拿着木棒在家里原地踏步进行训练,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为祖国美好明天出力!”(本报广州5月7日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