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陈坤:只要让我参与火炬传递 传半米也是荣耀!

  在昨天广州站的传递中,重庆籍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坤以火炬手身份出现在倒数第三棒传递中,尽管200米的距离有些“不过瘾”,但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陈坤坦言:“只要让我参与火炬传递,半米都是荣耀!”

  对于能成为奥运火炬手,陈坤感到非常自豪:“火炬代表光明、文明,当我触碰到祥云的瞬间,我感觉非常满足和骄傲。

我完全没想到自己能保留火炬,有很多朋友打电话想预订,但是我肯定会珍藏起来,不会外借的。”此外,陈坤还流露出对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渴望:“我特别想去看开幕式,但是现在的门票太难买了,估计到时候进不去!” 本报记者聂晶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