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杨景辉希望拿"火炬大满贯" 传递前夜兴奋无睡意

  昨天早上6时40分,本次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第一棒杨景辉开着一台火红的轿车来到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为了看起来能够精神点,杨景辉前晚特意提早睡觉。不过由于心情实在太激动,昨晚睡得并不是很死,因此他眼睛里能够看到血丝。

“本来闹钟定在了5时45分,不过5时刚过就已经醒了,兴奋得已经没了睡意。”杨景辉说,要是平时这么早起床,肯定要赖床的。但昨天他一下就完全清醒,还不断提醒自己千万不要迟到。为了赶时间,杨景辉在出发之前并没有吃早餐,到起点才吃了一点。他表示前一天晚上已将火炬传递的注意事项细细的思考了一遍,因此非常有信心完成好第一棒的火炬传递。

  虽然这次火炬传递杨景辉被委以重任,不过第一棒火炬手的头衔明显还不能令杨景辉心满意足。他表示希望能够拿“火炬大满贯”,不但可以在多哈亚运、北京奥运参与火炬传递,还希望2010年的广州亚运也能够参加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