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因为奥运 所以值了" 圣火传递纪念首日封脱销

  昨天在北京路上,生意做得最好的估计是出售国旗的小贩。尽管5块钱只能买到两面巴掌大的国旗和“北京印”奥运旗,但是大多数市民似乎并不介意价格。

  在火炬离开之后,中国邮政的店面里依然人头攒动,原来不少前来观看圣火的群众在圣火离开之后,都前来这里购买圣火传递广州站的纪念首日封,以至于纪念首日封已经脱销。

  另外一种好卖的就是红色的T恤。“贵了,质地很普通,但是因为印了‘中国赢了’几个字就卖40块。”一名身穿这种红色T恤的男士话虽这么说,但他和身边的朋友还是毫不犹豫地一人买了一件,并且立即穿在身上。他的同事陈小姐的话则代表了大多数人的心声,“因为奥运,所以觉得值了。”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