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全力为珠峰保障通信

    搜狐体育讯 奥运圣火国内传递活动正式启动,其中最具挑战性的珠峰站进展随着媒体报道为国内外关注。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要求,一定要全力为火炬登上珠峰提供通信保障。

据悉,珠峰圣火传递团队与内地唯一的通信通道由中国移动独家提供。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总部周密部署,高度重视。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时刻关注着珠峰通信保障状况,日前他又亲自联系西藏公司总经理朱大荪时说,“请大荪同志转达我对值守和服务在珠峰的同事们的慰问,特别是值守在6500米基站的勇士们,你们辛苦了。一定要尽全力确保奥运圣火登上珠峰。”

  据介绍,在珠峰通信保障工作中,中国移动将火炬传递日常通信保障与应急通信保障紧密结合,为奥运圣火在国内传递提供全程通信保障。在珠峰地区,中国移动建设人员突破高寒等客观条件的限制,启动珠峰网络覆盖工程。

  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历史性的建设了大本营基站、海拔5700米直放站和世界海拔最高的基站(6500米),网络信号覆盖珠峰峰顶。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