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在广州传递(图)

广州一名小姑娘摸到火炬后欣喜若狂。柯小军摄
广州一名小姑娘摸到火炬后欣喜若狂。柯小军摄

  本报广州5月7日电(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肖芙蓉实习生李韶燕)今天,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在广州市内传递。上午8时,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起跑仪式后,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得主杨景辉,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手中接过奥运火炬跑出首棒,之后,208名火炬手开始传递圣火。

  广州站传递路线全长40.82公里,途经白云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沿途有10个主要景点,依次是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白云山山顶公园、云台花园、中山纪念堂、陈家祠、北京路、海珠广场、海印公园、艺洲路的领事馆规划区广场和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据了解,广州的208名火炬手包括体育明星、公务员、工人、学生等,遍及社会各界。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