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外电关注奥运圣火登顶珠峰 CNN记者在现场报道

  中新网5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17分奥运圣火首次登顶珠峰。主要西方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有历史意义的事件。

  美联社的报道突出了登山者在登顶时激动的心情:“‘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位登山者在即将到达顶峰时,不断激动重复着这句奥林匹克口号。

另一位登山者则兴奋的高喊:‘我们在世界之巅点亮了火炬。’”

  路透社以奥运圣火点燃在世界之巅为题进行了报道。在他们的报道中,描述了登山队员的组成,还有登山队员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顽强前进。

  法新社的标题是奥运圣火抵达世界之巅。法新社详细介绍了出发时间,圣火登顶过程以及奥运圣火登顶后登山队员们的激动心情。

  来自CNN的记者托马斯•埃茨勒则在珠峰现场见证了这一壮举,他不断重复:“他们有坚定的信念,登顶之后,他们很激动。”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