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深圳火炬手1分钟内交接 传递时间缩短为6小时

  记者电话连线了来自深圳报业集团的奥运火炬手吴邦。吴邦告诉记者,现在所有火炬手全部都在组委会指定的学苑宾馆集合吃饭,预计11点火炬手就要出发前往接棒地点。吴邦说,12点钟开始传递的时间没有变,整个线路也没有变,棒数也没有变,但是每个火炬手传递火炬的时间变了。

他说,之前没有明确规定每个火炬手传递火炬的时间,但因为火炬传递时间延至中午12点才开始,因此9点半的时候,组委会召集所有火炬手开会,要求每个火炬手加快传递速度,不要做多余的动作,最好每个人都能在1分钟内完成火炬传递及交接棒的任务,将之前原计划的10.5个小时的火炬传递时间缩短为6小时。

  吴邦说,按照原先的计划,208个火炬手是分为7组投放到传递现场的,但为了节省时间,现在改为一次性投放完,大家一起出发,后面接棒的火炬手等待的时间会长一些。另外,按照原来的计划,火炬传递过程中将设3个休息点,但现在休息点改成了一个,就是原定吃午饭的地方——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