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联想创新三角介绍

  联想创新三角之:中国北京研发中心

  联想中国研发中心座落于北京海淀区上地高科技产业区内,是联想全球研发体系的核心,拥有丰富的消费产品设计经验,宽广的产品线和多领域的产品专家。联想研究院、创新设计中心等公司级研发机构,联想移动、笔记本、外设产品等事业部研发中心以及联想中国创新中心等研发机构均设置于此。

联想中国研发基地引领着IT技术的不断创新,主要涉及的研发领域包括:下一代个人计算设备的架构及系统设计、信息安全技术、协同计算技术、创新设计和用户研究等。联想中国研发基地始终致力于推动公司和业界的技术进步和长远发展,为联想提供持久的核心竞争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联想创新三角之:日本大和研发中心

  联想日本研发中心位于日本第二大城市横滨,著名的大和实验室作为ThinkPad笔记本的发源地,是驱动ThinkPad笔记本电脑创新最重要的火车头。联想日本研发基地拥有一批世界顶尖的技术带头人和技术精湛研发团队,一直以来引领着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在设计、概念、规格以及用料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如采用APS硬盘保护技术(安全气囊)、指纹识别技术、TrackPoint、钛合金复合碳纤维材质等,而且其卓越的品质更是享誉全球。未来,联想日本研发基地将一如既往地引领世界顶尖笔记本技术的不断创新

  联想创新三角之:美国罗利研发中心

  联想美国研发中心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是联想重要的研发中心和市场中枢 。这里是全球第一台PC的诞生地,一批业内资深、经验丰富的软、硬件技术专家在先进软件架构、先进系统架构等技术领域内进行范围广泛的研发探索。联想美国研发基地不仅专注于产品研发、软件开发、产品定义以及质量控制等,以确保产品研发的顺利上市;同时还关注诸如新标准制定、技术联盟等业内技术的发展趋势,为联想研发策略制订提供决策参考。联想美国研发基地将运用敏锐的技术触角把握其未来的技术发展脉络,使得联想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在未来的研究与发展中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