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百姓手举国旗迎圣火 沿途高喊"中国加油"

  奥运官网5月8日讯 深圳,这座典型的现代化南国都市,今日,在晴朗的天空下,即将迎来祥云圣火的激情传递——激情与圣火同在,正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广场报道的官网记者王慧芳,第一时间发来现场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王慧芳:我现在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现在距离起跑仪式开始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现在运行团队的车队、赞助商的车辆陆续进来,他们今天是绕着这个广场走了一圈,然后回到主席台的区域。

因为这个广场的范围非常非常大,在环形路段上全部都挤满了人。刚刚第一波火炬手投放车的大巴刚刚从我们眼前经过,沿线所有的普通老百姓举着国旗,在火炬手经过的一刹那所有人都挥舞着国旗高喊着中国加油,而且这个声音一直持续不断,响彻了整个广场,大概有十几分钟,而且现在人群还在不停的喊,如果不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根本就听不清楚我讲话。

  官网:是不是12点钟准时开始。

  王慧芳:在车辆经过以后马上护卫队员,护跑手的工作车就从我身后经过,经过的时候护跑手就捧着火种灯从工作车里面出来,我觉得这一刻非常有鲜明的对比,就是外面非常非常的热闹,整个气氛非常的热烈,所有人都在欢呼和呐喊.(官网记者王慧芳发自深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