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山东边防总队在青岛举行奥帆赛安保誓师大会

    新华社青岛5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山东边防总队8日上午在青岛北海舰队训练基地礼堂举行奥帆赛安保誓师大会,向全体参战官兵发出总动员令、总冲锋令。

    第29届奥帆赛和第13届残奥帆赛将于今年8月和9月先后在青岛举行。

比赛期间,山东边防总队将承担海上竞赛海域的警戒、管控、封锁、水下安检、轻潜处突以及赛区陆地沿岸的巡逻、警戒和口岸边防检查等安保任务。

    山东边防总队总队长韩杰锋说:“此次奥帆赛安保誓师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山东边防总队奥帆赛安保工作全面进入临战阶段。我们将举全省边防部队之力,尽全省边防部队之责,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成绩,圆满完成青岛奥帆赛安全保卫任务。”

    为提高部队的奥运安保执勤能力,山东边防总队还立足奥运安保实战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奥运安保专项训练。各边防支队重点开展了赛区(辖区)巡逻、管控、车辆检查,公共场所管理、为外国游客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等业务练兵;各边检站重点进行了奥运礼仪、奥运英语、奥运边检知识、边防检查信息系统管理等技能培训;各海警支队重点组织了舰艇编队航行、警戒、搜索、舰艇编队协同等专业训练。(完)2008/05/08 12: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