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深圳当地市民热情高涨 小猫小狗同庆圣火传递

    搜狐体育讯 今天,深圳这座典型的现代化南国都市在晴朗的天空下,即将迎来奥运圣火的激情传递——激情与圣火同在。一位深圳当地的普通市民接受了连线搜狐体育,激动地讲述了她对于“祥云”火炬的期待,以下连线实录:

  搜狐体育:胡小姐你好,可以说一下您周边围的情况么?

  胡婷: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刚好是深南路旁边,在移动大厦里面,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深南路白石洲段的奥运等候火炬的现场。

今天早上从七点多就开始,这里就云集了一大批等待奥运火炬的一些热情的市民,后来人越聚越多,现在现场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小红旗,大家都怀着很喜悦的心情在等,非常有意思的是,我们这边的业主都给他们的小猫、小狗,贴上奥运的小会旗或者小国旗,很可爱。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的。

  搜狐体育:您预测现场大概有多少人呢?

  胡婷:白石洲这一段靠奥运传递这一侧基本上人行道上、警戒线以外已经是围满了人,我这边能看到靠世界之窗那边,左侧我看不到靠传递的一侧看不到,世界之窗那一侧广场上已经围满了人,所以可以想象靠火炬传递的那一侧现在已经是人满为患了。

  搜狐体育:据你所知,在你家所处附近的火炬传递时间大概是几点呢?

  胡婷:根据时间的推测来看的话,12点钟从市民中心开始,然后沿着市南路,往南头这个方向我估计到我这边的时间大概就是在12点半到1点半左右的样子。

  搜狐体育:能不能介绍一下你自己呢,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胡婷:我是做外贸工作的。

  搜狐体育:今天不用上班吗,还是特意请假在家里面看火炬传递?

  胡婷:我是SOHO一族,所以今天刚好在自己家里,可以一边办公,一边看楼下的奥运圣火传递的现场传递盛况。

  搜狐体育:你所住的小区业主之间有没有互相沟通,有没有利用一些其他的手段,有没有共同的行动力迎接圣火呢?

  胡婷:有,今天小区里面一部分业主可能会亲自到现场,也就是走出小区的现场到深南路上去观看火炬传递,另外一部分,现在有一部分业主已经准备好一些小旗子,还有传递的时候所用到的道具,因为我现在是在家里的阳台上看到其他的业主已经在阳台上等着了,待会儿可能大家会统一喊一下口号这样子的,因为刚才我有听到在大马路上已经有一部分在下面等候的市民已经统一喊口号了。

  搜狐体育:好的,谢谢您与我们连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