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日驻港总领事支持北京奥运 自曝爱吃云吞面(图)

资料图:图为日本驻香港总领事佐藤重和。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资料图:图为日本驻香港总领事佐藤重和。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距离北京奥运开幕还有90多天,日本驻香港总领事佐藤重和7日表示,非常支持北京奥运会,他还坦言自己很喜欢香港。

  因为要留在香港接待来自日本的马术选手,佐藤重和很遗憾不能亲身到北京去体验奥运。不过,他会在电视上全力支持奥运。

  留在香港欣赏奥运比赛,佐藤重和丝毫不担心语言有障碍。因为他说着一口流利普通话。这是因为他曾在北京、上海等地留学了两年。

  至于香港,佐藤重和坦言很喜欢:“很喜欢香港的食物,饮茶、粥、云吞面及米线等等,常常会跟家人去饮茶。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