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新闻

联想集团携手移动 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珠峰清澈蓝天下的联想网吧,在大本营搭建这一“火柴盒”实在不易.
珠峰清澈蓝天下的联想网吧,在大本营搭建这一“火柴盒”实在不易.

记者忍不住先用为快,卓越的性能令人爱不释手.
记者忍不住先用为快,卓越的性能令人爱不释手.


  

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北京2008火炬接力珠峰火炬传递总指挥李致新指出:火炬登顶珠峰是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一大亮点,也为世界奥林匹克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历史性的事件需要众多领先科技的支撑,联想作为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和中国登山队的双重战略合作伙伴,已经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协助奥组委做了充分的准备,联想高品质的IT设备和优秀团队的确不辱使命,为奥运火炬成功登顶珠峰做出了重大贡献。

联想此次支持火炬登顶珠峰的高品质计算设备集合了众多全球尖端技术。例如,联想ThinkPad T61外有双重镁质防滚架内配三重硬盘保护系统,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保障笔记本内部的珍贵数据不受损害。同时,ThinkPad T61都采用了创新的英特尔® 迅驰® 双核处理器技术,Windows 操作系统,Office 2007办公软件。针对火炬传递指挥保障信息系统,微软的SQL Server 2005Visual Studio .Net 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联想万全服务器R515/R525是该系统的核心平台,其中R525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运行最快的2U服务器,正在冲刺SPEC性能世界冠军。这两款产品同时还具有节能环保和超强稳定的特点,充分满足珠峰的使用需求。而联想激光打印机LJ3500具有的高山极限核技术使其在珠峰巨大的温差环境中也能稳定工作。

对于此次成功助力火炬登顶珠峰,陈绍鹏十分振奋:联想在全球的创新三角体系保证了国际领先的科技水平,即使在珠峰的极限环境中仍然能保持正常运转。同时,在中国移动、英特尔和微软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经成功助力火炬登顶珠峰,在地球之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创新成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