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MV昨在远安开拍 世界著名"钢琴圣手"任主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唐宜贵)5月6日,在中华民族之母嫘祖故里——远安荷花镇苟家垭村的嫘家冲奏响了“天籁之音”,2008年北京奥运MV在此紧张拍摄,为5月30日北京奥运会火矩传递到宜昌而举行的城市庆典晚会——大型钢琴音乐会作准备,世界著名“钢琴圣手”马克西姆担纲主角。

  当日上午11时15分,马克西姆身着黑色衬衫,走到桑园边一架白色钢琴前坐下,顿时,他手指如行云流水般敲击琴键,展现着他神奇魔幻的钢琴演奏才华。他演奏的是电影《远离仰光》主题曲——“伊洛瓦底江之水”。随行翻译告诉记者:“马克西姆演奏钢琴曲多是在大剧院和音乐厅进行,选择乡野山村作背景来表现钢琴技艺还是头一次。”

  “换一个角度再拍”。导演示意工作人员架设轨道,让摄影师坐在轨道车上,从马克西姆背后进行运动拍摄。下午2点15分,马克西姆的第三场表演结束,一共花了整整3个小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