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可补开发票 附代开发票点一览表(图)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

  即日起,购买了奥运门票的市民,可以到专门的奥运门票代开发票点开具发票。这是北京地税部门首次为大型赛事的比赛门票设立专门代开发票点。

  昨天下午,市地税局奥运税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给购买奥运门票的观众开具发票,从今年3月份开始,市地税局就在各区县地税局开设了113个奥运门票代开发票点。“从5月5日奥运门票发票代开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东城、西城等12个区县局三天内共开具了总面额为211450元人民币的奥运门票发票。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销售开具发票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指出,奥运门票不得作为报销凭证,为此,北京市地税局专门印制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涉税收入专用发票》(定额)。市地税局开设的113个奥运门票代开发票点均设在各区县地税局的办事大厅内,位置十分显著,购买了奥运门票的观众可以直接到各区县地税办事大厅补开发票。

  竞报通讯员何增斌/摄

  ■相关新闻

  奥运门票京外销售火爆 不挑不拣买到就好

  昨日,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大厅,两名购票者兴奋地展示了刚买到的北京奥运会门票 (如下图)。目前,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售票点每日迎来购票群众约300余名。

  从中行宁波市分行反馈的情况来看,宁波的购票者特别务实。前两个购票阶段,大家会去追捧开幕式、闭幕式门票以及足球、篮球、排球等热门项目的决 赛 门票。而这两天,很多人的心态得到调整。“我们要求不高,什么比赛项目不管,什么场次不管,什么位置不管,只要能买到票就行!”一位准备购买门票的宁波市民说。

  竞报实习记者刘杨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