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搜狐CFO余楚媛将传199棒:上珠峰当天传递很荣幸

余楚媛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余楚媛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余楚媛女士坐在车上

余楚媛女士坐在车上

视频:搜狐CFO余楚媛深圳传圣火 很骄傲能与登顶同天
视频:搜狐CFO余楚媛深圳传圣火 很骄傲能与登顶同天

视频:点燃搜狐奥运梦 余楚媛微笑传递祥云火炬
视频:点燃搜狐奥运梦 余楚媛微笑传递祥云火炬

  奥运官网5月8日讯 祥云火炬今日在祖国的现代化都市深圳传递,沿途引来市民隆重而热烈的迎接。由于圣火在珠峰登顶的时间因素,原定于上午8点开始的火炬传递推迟到中午12点。但是,时间上的推移并未减弱观众的热情,大部分早早赶到各传递点的人们,不顾头顶骄阳的暴晒,依旧充满希望地等待火炬的到来。与怀着一睹火炬盛容心情的观众比,那些能够亲自手持“祥云”,最直接最真切感受到圣火力量的火炬手们,更是难抑激动的心情。

  搜狐火炬手、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也身在其中,她作为深圳第199棒火炬手,将于今日下午在深圳科技大厦附近传递圣火。此时,她正在火炬手的集结点帝王大厦等待通知。

  帝王大厦是深圳标志性的高楼建筑,四周等候火炬的市民已经非常拥挤,他们顶着烈日在大厦两边的铁栏杆外面排队守候了很长时间。奥运官网记者王慧芳在那儿第一时间采访余楚媛时,她已得知圣火成功登顶的消息,心情非常激动,并对身在珠峰大本营奋战的搜狐团队问好,她说:一定要加油!

  今天,余楚媛为了配合火炬传递,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形象,把头发扎了起来,显得格外精神。她说:真的非常高兴,因为火炬刚刚在珠峰成功登顶,而她自己又能在珠峰登顶的当天传递奥运圣火,感到非常非常的荣幸。

  她说,为了响应奥组委的规定,今天没有喷任何发胶。她非常希望公司的员工和网友能够在下午第一时间看到她传递火炬的现场情况。

  由于组委会今日要求火炬手很早就集中在火炬手投放车的集结点,很多人都来不及吃午饭,只能在车上随便吃点。但是大家都非常激动,期待下午在传递时能把最佳状态带给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