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林金清:成为火炬手是荣耀更是责任

  “作为中国银行的一位忠实客户,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能成为奥运火炬手,亲手将奥运圣火在我们著名侨乡传递,圆我的奥运梦想,我想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林金清激动地说,“能为奥运会做出自己的努力,是我一直在盼望与追求的。

  作为一位晋江籍的侨胞,他和每一位华人华侨一样,心系祖国的繁荣昌盛。在祖国改革开放初期,他毅然放弃在香港就业的机会,回到家乡晋江投资创业。从小就热衷体育运动的他,执著地投身于体育产业中,并创办了自己的运动品牌产品,积极为侨乡经济建设奉献力量。

  自从获知自己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后,林金清在每天的繁忙事务中抽出半个小时,加强体能锻炼,时刻关心着奥运火炬传递的新闻,并不断加深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体会,认真学习关于奥运会的知识。林金清表示,他将以最好的状态来接好这一棒。

  火炬在手,责任在心。林金清期待着奥运火炬在泉州侨乡的传递,他将以爱拼敢赢的精神,行使一名火炬手的责任,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喝彩!(阿心文/图)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