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深圳传递结束 残疾火炬手点燃圣火盆

  中新网深圳五月八日电(唐贵江黄洪萍)五月八日下午六点,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深圳站传递顺利结束,最后一棒火炬手十七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绮红在深圳体育中心馆内点燃圣火盆,现场随即开始约一小时的庆典晚会。



  鹏城喜迎“祥云”火炬,深圳今天一片欢腾喜气的景象,奥运圣火八日中午十二点点从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出发,终点在市体育中心西广场,路线途经深南大道、世界之窗、科技园、深圳大学西门,至海王大厦,回经滨海大道、红树林公园到滨河路,经深南中路深圳市委大院前,最后进入市体育中心广场。

  一路上红旗招展,数十万的市民夹道欢迎喝彩,每一张脸庞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和内心的欢腾。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深圳市还在沿途设立的四五处欢迎点,民众们在欢迎点扭起丰收的秧歌、敲响了威风的锣鼓,深圳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红色奥运的世界。热烈的气氛中,二百零八名火炬手圆满完成四十一点六公里的传递路程。

  下午六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绮红高举最后一棒火炬,跑进深圳体育中心馆内,点燃圣火盆,结束奥运圣火在特区鹏城之旅。久候在体育中心现场的观众们顿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在鲜花和锣鼓声中,深圳市奥运火炬接力文艺庆典开始。

  深圳是奥运圣火在广东省内传递的第二站。今天晚上,圣火将立即转至惠州,九日开始传递。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