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站末棒火炬手王绮红:珍藏这一生难忘的记忆

  奥运官网5月8日讯 2008年5月8日18:05分,随着坚强又乐观的王绮红在体育中心广场点燃圣火盆,深圳的奥运圣火传递圆满结束。

  王绮红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说:“大家下午好,今天真的是格外的激动,奥林匹克圣火从希腊奥林匹亚传递到北京的旅程,火炬手是奥林匹克理想的承载者,肩负着传递圣火,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信息的使命。

点燃人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激情,成为火炬手是千百万人的梦想,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特别是今天我能够代表208名深圳的火炬手在这里点燃圣火盆,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荣耀,我将珍藏这一生难忘的记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