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媒体关注

乐靖宜:珠峰传递条件艰苦 火炬手精神让人敬佩

    搜狐体育讯 今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我们中国的珠穆朗玛峰,因为就在今天,我们要把承载着“和平与友谊”的奥运圣火在中国的最高峰传递,当主峰传递成功的消息通过媒体传播开来,中国沸腾了,全世界沸腾了!因为在奥林匹克的历史上,圣火达到了一个世界之极!可喜可贺!

  在收看电视转播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注意到了,我们圣火传递的过程是多么的艰难。

虽然现在很多省市的气温在白天已经达到了20多度,但是在电视转播的时候,当地的气候还是比较恶劣的,不仅气温低、风力大,而且传递的路途也是相当的艰难。很多工作人员都身着棉衣,并且由于气压较低,说话的时候还能够感觉到些许的气喘。不过,从他们热情洋溢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他们能够承担珠峰圣火传递任务的骄傲和自豪,其实,能够成为一名珠峰圣火传递的火炬手有很严格的选拔条件,不仅要有对北京奥运的热情,而且还要有足够的登峰经验和良好的身体条件,最重要的还要有不怕吃苦的坚韧品质。在圣火点燃在珠峰最高端的时候,深深的被这些火炬手所感动了,因为在那一刻,他们实现了我们每一位中国人的梦想,敬佩他们更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