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浙江嘉兴消防组建“红船卫士”为奥运护航(图)


  中新网嘉兴5月8日电(见习记者 江耘 实习生 张敏莉 通讯员 王彪)5月19日,奥运火炬将传递到浙江嘉兴。日前,浙江嘉兴消防支队组建了奥运消防保卫队“红船卫士”,力保奥运火炬嘉兴地区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红船卫士”由38名消防监督和灭火救援人员组成,主要负责奥运火炬传递沿线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的消防监督检查和消防安全巡逻。

  同时,“红船卫士”围绕“人人参与消防,共筑平安奥运”的主题,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设置消防安全咨询台等方式让“平安奥运”的理念深入民心,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据悉,接下去嘉兴消防支队将根据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灭火救援预案和生化灾害事故处置预案组织消防官兵开展各项预案演练,并进一步熟悉掌握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沿线的危险源、道路、水源情况,确保奥运火炬嘉兴地区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