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北京将举办一届精彩奥运会

    新华社马德里5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奥委会主席阿列杭德罗·布兰科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一定能举办一届非常精彩的奥运会。

    布兰科说,他已多次去过北京,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十分出色,无论是场馆建设还是组织工作无疑都是最优秀的。

    谈到西方个别人抵制北京奥运会的言论时,他表示坚决反对。他强调,抵制是无济于事的;应当尊重运动员多年的辛勤训练,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会,他们盼望在奥运会上取得最佳成绩。那些政治家们有的是时间去表明自己的政治态度,不应摆到体育运动会上来。

    布兰科说,西班牙运动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很多运动员还在北京参加了比赛和训练,适应环境气候没任何问题。(完)2008/05/09 08: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