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媒体关注

著名作家陈忠实:这是人类奥运史上的创举(图)

  作家陈忠实

  北京奥运会火炬成功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在社会各界引起极大反响。

  著名作家、小说《白鹿原》作者、陕西作家协会主席陈忠实早上7点就起床,守候在电视机旁收看登顶活动直播。

  陈忠实对记者说:“奥运圣火象征和平和友谊,火炬登上世界最高峰传递,是人类奥运史上的创举,向全世界传达中国人民爱好和平的理念,展现了中国人的毅力和精神,我感到非常自豪。”

  作为一名地道的西安人,陈忠实同时还将作为火炬手参加奥运火炬在陕西的传递。
他说:“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我将跑好自己这一棒,这将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200米,会给我留下最深刻的记忆。”(新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