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圣火登顶珠峰印证科技奥运 中国人联手创造奇迹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8日上午成功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这也充分印证了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的口号。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珠峰展示的伟大壮举,由新华社在第一时间将在珠峰之巅拍摄的照片发往全世界。

  在这背后是多家高科技企业共同打造的快捷、可靠、稳定的信息保障系统提供的强力支持。

  在珠峰顶上能够实现即拍即传的这款高科技产品叫“IdeaPad U8”奥运纪念版。这款产品跟登山队一起登上珠峰顶后,通过无线网络系统即刻跟大本营连线,实现登顶过程中有网络信号时的即拍即传。

  这个项目最大的挑战是设备要接受超低压、超低温环境的考验。实践证明,中国人联手开发的这一产品,战胜了所有挑战。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